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百科知识 > 正文

阿司匹林会让你的呼吸变得更糟吗

2024-03-28 10:59:05 百科知识 来源:
导读 对于有鼻塞和哮喘症状的人来说,春季过敏已经够糟糕的了。但想象一下,如果阿司匹林是让一切感觉更糟的罪魁祸首,而你却不知道。对于一些患...

对于有鼻塞和哮喘症状的人来说,春季过敏已经够糟糕的了。但想象一下,如果阿司匹林是让一切感觉更糟的罪魁祸首,而你却不知道。对于一些患有阿司匹林急性呼吸道疾病(AERD)(也称为萨姆特三联征)的人来说,诊断可能是一条充满挑战且漫长的道路。

梅奥诊所耳鼻喉科医生安吉拉·唐纳森 (Angela Donaldson) 博士将她的研究重点放在这种难以诊断的疾病上。

咳嗽、喘息、鼻窦压力等等。对于某些人来说,它可能描述了历史上被遗漏的诊断——阿司匹林加剧的呼吸道疾病。

“这些患者患有严重的哮喘。他们还患有鼻息肉,而且对阿司匹林过敏,”唐纳森博士说。

阿司匹林不会引起新的疾病。它会加重这些患者的哮喘和鼻窦问题。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