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百科知识 > 正文

分析发现混合饮食可以平衡营养并减少碳足迹

2024-04-11 10:51:26 百科知识 来源:
导读 我们吃的东西会影响我们的健康和环境。许多研究以非常笼统的方式研究了饮食的影响,重点关注食物类别的水平。东京大学研究人员领导的一项新...

我们吃的东西会影响我们的健康和环境。许多研究以非常笼统的方式研究了饮食的影响,重点关注食物类别的水平。东京大学研究人员领导的一项新研究采用更细致的培养皿级别方法探讨了这个问题。该研究发表在《科学进展》杂志上。

此类研究的好处之一是,世界各地的人们与饮食的联系各不相同,并且具有很强的文化联系。了解使用菜肴而不是广泛的食物类别进行饮食的影响可以帮助个人做出明智的选择,并帮助食品行业的人们改进他们的做法。

“我们的主要结论是:混合饮食可以提供良好的健康和环境成果。这是因为混合饮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菜肴,既能满足营养需求,又能具有低碳足迹,”该研究的主要作者说,东京大学工学研究科的尹龙副教授。

“我们在营养、碳足迹和价格方面对含有多种成分的个别菜肴进行了权衡,而不是像迄今为止大多数类似研究那样使用红肉、鱼或蔬菜等广泛的食物类别。

“尽管来自同一大类的菜肴,例如牛肉或鱼肉菜肴,与其他研究中发现的碳足迹相对较高的趋势相似,但有时菜肴并不遵循各自食物组的模式。有趣的是,我们看到大量的菜肴营养密度较低,排放量和价格也相应较低。”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