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百科知识 > 正文

伸展运动可以替代其他类型的运动吗

2024-04-13 08:46:39 百科知识 来源:
导读 有按摩。有瑜伽。有物理治疗。现在,有伸展运动。当然,伸展运动并不新鲜。但最近与拉伸专家进行的广泛的一对一课程的关注激发了健身行业内...

有按摩。有瑜伽。有物理治疗。

现在,有伸展运动。

当然,伸展运动并不新鲜。但最近与拉伸专家进行的广泛的一对一课程的关注激发了健身行业内新的业务层。

美国各地开设了数百家专门拉伸运动的商店,其中包括东北大学毕业生布莱恩·库克 (Brian Cook) 创办的 StretchMed 特许经营店。

多年来,拉伸运动一直在增长,部分原因是 TikTok 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随着 2023 年拉伸课程的参与人数几乎翻倍,健身俱乐部设立了拉伸区域。

“拉伸有助于拉长我们的结缔组织,”东北大学物理治疗、人体运动和康复科学临床副教授莫林·沃特金斯说。 “它减少了我们的肌肉和肌腱的僵硬,这意味着你在伸展时会改善你的运动范围。”

单独拉伸有多大好处?

专注于伸展运动(并且仅伸展运动)是否足以帮助人们增强健康? “伸展很重要,”东北大学物理治疗、运动和康复科学系临床副教授、麻省总医院/东北大学运动物理治疗住院医师主任戴维·诺兰说。 “但我不一定认为这就是最终结果。”

东北专家说,伸展运动是健康养生的一个必要方面。

“通常情况下,需要不止一种干预或运动类型才能康复,”沃特金斯补充道。 “是的,伸展运动对于我们所有人保持健康和保持活动范围都很重要。但这并不能解决我们所有的问题。就像在生活中一样,我们需要灵活性和稳定性的平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