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财经 > 正文

BP 在选定的 Wild Bean 咖啡馆试点提供定制食品

2024-02-29 11:19:20 财经 来源:
导读 BP 目前已在英国 10 家 Wild Bean 咖啡馆推出了一种新的、改进的新鲜食品的试验,该食品可以根据顾客的口味进行个性化定制。此举是当...

BP 目前已在英国 10 家 Wild Bean 咖啡馆推出了一种新的、改进的新鲜食品的试验,该食品可以根据顾客的口味进行个性化定制。

此举是当前 Wild Bean Cafe 热食服务的演变,基于概念验证的定制食品服务的经验教训,该服务于 2023 年在 BP 位于霍尔伯勒和拜伦的零售点进行了测试,并带来了双倍的收益这些地点的食品销量呈数字式增长。

这一最新提议包括更广泛的食物选择、改进的早餐供应以及丰富的午餐菜单,这些菜单将于 4 月底在英格兰东南部的 10 家 Wild Bean 咖啡馆推出。BP 将根据客户反馈在整个试点过程中不断发展该系列产品。

BP 欧洲便利副总裁乔·海沃德 (Jo Hayward) 表示:“数十年来,我们一直为移动客户提供服务,并致力于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随着能源转型的进展,我们预计消费者行为会发生变化,客户会花更多时间在我们的前院为电动汽车充电。我们的研究告诉我们,这些顾客在旅途中想要优质、美味的新鲜食品和热饮,而这正是我们在他们想要的时间和地点为他们提供的。”

商店的顾客将受益于各种促销活动,包括早餐和午餐、食品和热饮捆绑优惠以及甜点优惠。BPme 会员卡用户还将享受特别优惠,包括购买新的定制 Wild Bean Cafe 系列产品时获得五倍奖励积分。

便利是BP战略转型的五个增长引擎之一。该公司的目标是将便利店毛利率翻一番,同比增长 10%,并将全球便利店数量增加到 3,500 个以上。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