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财经 > 正文

MINISO名创优品将在斯特拉特福城Westfield开业

2024-02-29 11:19:21 财经 来源:
导读 全球生活方式零售商MINISO名创优品宣布在 Westfield Stratford City 开设最新门店。MINISO 名创优品坐落于 Westfield 购物中心的中...

全球生活方式零售商MINISO名创优品宣布在 Westfield Stratford City 开设最新门店。

MINISO 名创优品坐落于 Westfield 购物中心的中心地带,位于麦当劳附近的地下一层,将于 3 月 1 日星期五中午 12 点向公众开门迎客。

新店占地超过 2000 平方英尺,将展示独家美容系列,例如Mad Beauty和著名的韩国美容品牌TONYMOLY。此次开业标志着名创优品首次进军东伦敦,将其门店数量扩大至全市七家门店,这也是名创优品在伦敦的第二家 Westfield 门店。

名创优品提供适合所有人的产品,邀请参观者探索各种畅销商品,从粉丝最喜爱的三丽鸥盲盒到可爱的毛绒玩具、价格实惠的家居用品和可爱的配饰。Westfield Stratford店将成为英国首批销售全新美容及自我护理系列产品的名创优品商店之一,展示面部磨砂膏、护手霜和眼罩。

名创优品英国首席运营官萨阿德·乌斯曼 (Saad Usman) 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我们位于斯特拉特福城西田的最新门店,将名创优品的欢乐带到东伦敦。这不仅是名创优品在伦敦的第七家店,也是 Westfield 在伦敦的第二家店。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第二次推出名创优品的美容和自我护理系列来扩大我们的美容产品范围,进一步丰富我们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各种高品质产品的承诺。”

名创优品正在为开业当天做准备,店内前 300 名访客购买任何商品即可获赠价值超过 25 英镑的免费礼品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