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财经 > 正文

维多利亚管道公司有望实现全年 EBITDA 业绩

2024-02-29 11:19:21 财经 来源:
导读 Victorian Plumbing 表示,由于生活成本增加,购买自有品牌产品的客户持续增加,该公司有望实现全年调整后 EBITDA 符合预期。在今天举...

Victorian Plumbing 表示,由于生活成本增加,购买自有品牌产品的客户持续增加,该公司有望实现全年调整后 EBITDA 符合预期。

在今天举行年度股东大会之前的交易更新中,这家卫浴零售商表示,这一趋势导致其本财年前 21 周的平均订单价值同比下降 3%,尽管这导致了毛利率。

尽管市场环境困难,但 Victorian Plumbing 表示,该公司在此期间继续扩大市场份额,订单量增长了 4%。这意味着其收入小幅增长了 1%。

Victorian Plumbing 表示,毛利率的提高和营销支出的控制意味着该公司仍有信心实现全年调整后 EBITDA 符合市场预期。

该零售商表示,在开设新配送中心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这将解决当前的产能限制。目前,三分之一的装修已完成,仓库预计将于 2024 年下半年按计划并在预算范围内全面投入运营。

展望未来,维多利亚管道公司表示:“我们继续专注于我们的长期目标,特别是获得市场份额,并且我们在战略增长领域取得了良好进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