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财经 > 正文

衡量工作文化中的尊重

2024-02-29 11:19:22 财经 来源:
导读 一旦定义了理想的工作文化,您如何知道领导者和团队成员是否符合它?您必须定期测量它。就是这样。高级领导者必须首先定义组织的理想工作文...

一旦定义了理想的工作文化,您如何知道领导者和团队成员是否符合它?您必须定期测量它。就是这样。

高级领导者必须首先定义组织的理想工作文化,将他们希望公司每个人在日常互动中展现的价值观正式化。然后,他们必须指定可观察的、有形的行为来模拟这些价值观。

一位客户确定了这些可衡量的行为,以准确描述领导者和团队成员必须如何展示他们的尊重价值。

我积极倾听(通过眼神交流、承认疑虑并总结对话),让我的同事感到被倾听和认可。

我每天为同事提供时间和帮助来服务和满足他们的需求。

我准时上班和开会,准备为我们的团队做出建设性的贡献。

我与每一位同事公开、直接、礼貌地沟通。

高层领导还正式制定了其他四项公司价值观的可观察行为,其中包括持续改进、问责制、包容性和团队合作。接下来,高层领导者必须衡量领导者与他们所珍视的行为的一致性程度。

我们经过验证的方法使用定制的员工调查来收集有关价值观展示的反馈。调查要求员工评价他们的领导者在日常互动中定义的有价值行为的表现如何。回复是保密的;评级不归因于任何个别受访者。我们使用六分制(1 至 6)对员工的有价值行为进行评分。理想的分数为 5 和 6 级,这表明受访者“同意”或“强烈同意”该陈述。分数在 1-4 范围内的员工并不理想。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