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财经 > 正文

沃尔玛重新定义技能战略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劳动力需求

2024-03-01 11:19:28 财经 来源:
导读 为了赋予 员工权力并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沃尔玛对其学习与发展战略进行了几项调整。这家零售巨头明确将重点放在提高员工的就业能力...

为了赋予 员工权力并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沃尔玛对其学习与发展战略进行了几项调整。

这家零售巨头明确将重点放在提高员工的就业能力上,正在转变方向,提供短期技能课程,旨在帮助员工快速进入他们预计在未来三年内需要填补的 100,000 多个热门职位。

因此,沃尔玛重新强调基于技能的招聘,取消了大多数职位的大学学历要求,努力实现职业发展机会民主化并简化组织内的人才管道。

这些职位涵盖商店、俱乐部和供应链设施中的受薪管理和小时监管职位,以及技术、健康和保健以及私人卡车司机车队的机会。

该零售商将短期证书和课程的数量增加了一倍多,达到 50 多个选项,这意味着员工平均可以在短短四个月内完成课程。提供的一些短期课程证书包括一线经理领导力、人员和业务领导力、数据科学、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

“他们学习新技能的速度越快,晋升的速度就越快,”沃尔玛负责学习和领导力的高级副总裁洛林·斯托姆斯基(Lorraine Stomsk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该公司还正在制作自己的定制认证,包括与阿肯色大学合作创建的供应链运营课程,这表明该公司重新关注物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