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财经 > 正文

梅西百货关闭 150 家门店 开设新的 Bloomingdale s

2024-03-01 11:19:28 财经 来源:
导读 作为新战略的一部分,梅西百货 (Macy's, Inc.) 宣布,到 2026 年将关闭约 150 家生产力低下的门店。这家百货零售商表示,将优先...

作为新战略的一部分,梅西百货 (Macy's, Inc.) 宣布,到 2026 年将关闭约 150 家生产力低下的门店。这家百货零售商表示,将优先投资约 350 家门店,并扩大 Bloomingdale's(15 家新店)和 Bluemercury(30 家新店)。到 2026 年,门店数量将增加至 45 个。

其新战略被称为“大胆新篇章”,由三个战略重点组成:强化梅西百货的旗帜;加速奢侈品增长;并使端到端运营现代化。

为了实现运营现代化,梅西百货计划简化履行流程、改进库存规划和分配,并提供可扩展的技术平台。

“我们相信梅西百货能够实现精简运营,包括供应链和履行,”GlobalData 董事总经理 Neil Saunders 评论道。“这些都是技术性的修正,业务运作存在足够的脆弱性,可以通过裁员来提高效率。”

作为梅西百货现代化运营计划的一部分,该零售商正在寻求加强多个设施和业务流程的自动化。

梅西百货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阿德里安·米切尔在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的努力应该带来更快、更可靠的交付、更高的效率和规模合适的配送中心网络。”“正在进行的库存规划和分配变化应该有助于改善我们将产品从供应商流向客户的方式。他们应该在商店和履行中心提供快速补货,减少分批发货并导致库存增加,特别是对于畅销商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