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财经 > 正文

沃尔玛通过 Gigaton 项目提前六年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2024-03-01 11:19:29 财经 来源:
导读 报告称,它已提前六年实现了十亿吨计划目标。该框架旨在减少、避免或隔离产品价值链中 10 亿吨温室气体排放,原定于 2030 年完成。沃尔...

报告称,它已提前六年实现了“十亿吨计划”目标。该框架旨在减少、避免或隔离产品价值链中 10 亿吨温室气体排放,原定于 2030 年完成。

沃尔玛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兼沃尔玛基金会主席凯瑟琳·麦克劳林 (Kathleen McLaughlin) 最近在公司博客中分享了有关沃尔玛可持续发展努力的详细信息,她表示,沃尔玛的可持续发展努力不仅减少了排放,还增强了抵御能力,降低了成本,提高了质量,创造创新的新产品。

“今天,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供应商现已报告了预计将超过 10 亿吨大关的项目,帮助我们提前六年实现了目标,”她说。

该倡议需要与供应商合作,这些供应商设定了具体目标,以减少能源使用或农业实践中的排放。现在,供应商也被要求向沃尔玛报告其完整的运营排放足迹。

为了支持他们,沃尔玛举办了最佳实践峰会,共享圆形连接器和工厂能源效率等资源,并制定了一项名为Gigaton PPA的计划来扩大可再生能源采购。

麦克劳克林表示,“在目标设定、行动和结果方面表现出色”的供应商将获得所谓的“超级大师”地位。

为了开发该框架,沃尔玛与多个科学组织和产品价值链专家合作,包括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环境保护基金会(EDF)、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和CDP。这些组织确定了减少排放和提高测量准确性的方法。

沃尔玛表示,它是第一家制定经科学目标倡议批准的减排目标的零售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