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财经 > 正文

Big Lot 收购了儿童玩具品牌 Hearthsong 的全部库存

2024-03-01 11:19:29 财经 来源:
导读 这家折扣家居零售商已经收购了儿童玩具品牌 Hearthsong 的全部库存。作为交易的一部分,Hearthsong 的 500 多种新产品和 SKU 现在将...

这家折扣家居零售商已经收购了儿童玩具品牌 Hearthsong 的全部库存。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Hearthsong 的 500 多种新产品和 SKU 现在将在全国的 Big Lot 商店出售。

Hearthsong 产品包括室内和室外玩具、充气玩具、游乐场、游戏、艺术和工艺品、STEM、自然和科学玩具以及儿童装饰品。这些商品将以 Big Lot 的折扣价出售,比原零售价低 50% 至 70%。该公司表示,这些产品将于四月初上市。

“我们正在恢复我们的廉价传统,通过对 Hearthsong 的这次令人印象深刻的收购,我们由清仓买家组成的超值采购团队正在兑现我们的承诺,即拥有清仓订单,并以无与伦比的价格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充满活力、创新的产品,”布鲁斯·索恩 (Bruce Thorn) 说道Big Lo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这也标志着我们真正的承诺和独特的能力,即直接为我们的客户寻找最优惠的商品,让他们回到我们的商店发现便宜货、珍品和超值商品。”

这家折扣零售商最近更加注重重振其在折扣和清仓采购方面的领导地位,并于 2023 年 11 月欢迎 Seth Marks 重新担任极值采购高级副总裁。

由 Marks 领导的 Big Lot 极值采购团队专注于提供快速的“最终用户”恢复,将服务扩展到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贷方和相关专业人士。该公司表示,他们的目标是不断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价值和节省费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