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今日更新 > 正文

在皮肤科人工智能程序中 有色皮肤的代表性不足

2024-03-07 10:45:12 今日更新 来源:
导读 根据 3 月 6 日在线发表在《国际皮肤病学杂志》上的研究,与皮肤病学中的人工智能 (AI) 及其在有色皮肤 (SOC) 中的应用相关的挑战...

根据 3 月 6 日在线发表在《国际皮肤病学杂志》上的研究,与皮肤病学中的人工智能 (AI) 及其在有色皮肤 (SOC) 中的应用相关的挑战部分是由于数据集中 SOC 的代表性不足。

新泽西州斯特拉特福 Rowan-Virtua 整骨医学学院的 Rebecca Fliorent 及其同事分析了最近的文献,评估了当前用于皮肤病学目的的人工智能程序,以确定将该技术应用于 SOC 所面临的挑战。对过去 10 年至 2023 年 10 月的文献进行了分析。

研究人员指出,与人工智能及其在 SOC 中的应用相关的挑战来自于数据集中 SOC 的代表性不足,以及图像的质量和标准化问题。由于这些问题,当前的人工智能程序在识别 SOC 病变方面表现较差。此外,文献中确定的程序中只有 30% 报告了它们在皮肤病学(特别是 SOC)中的使用。为了准确描述数据集中较深的肤色图像,需要对这些应用程序进行重大开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