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今日更新 > 正文

2 型糖尿病 减肥和肾脏健康药物并不总是根据需要提供

2024-03-21 10:30:13 今日更新 来源:
导读 最近显示对心血管和肾脏健康有积极影响的 2 型糖尿病和减肥药物并不总是可供那些可以从中受益的人使用或使用。这些药物的处方和提供给患...

最近显示对心血管和肾脏健康有积极影响的 2 型糖尿病和减肥药物并不总是可供那些可以从中受益的人使用或使用。

这些药物的处方和提供给患者的趋势是三项新的初步研究的重点,这些研究将于 3 月 18 日至 21 日在芝加哥举行的美国心脏协会2024 年流行病学和预防、生活方式和心脏代谢科学会议上发表。会议提供了有关人口健康和保健及其对生活方式影响的最新科学知识。

钠-葡萄糖协同转运蛋白 2 抑制剂(SGLT2 抑制剂)是降低成人 2 型糖尿病患者血糖的药物。这些药物已被证明有助于减少心力衰竭住院、复发性心血管事件和慢性肾病进展,并已获得 FDA 批准用于 2 型糖尿病、慢性肾病和心力衰竭患者。

最近针对 2 型糖尿病和减肥的药物治疗包括利拉鲁肽和索马鲁肽(胰高血糖素样肽 1 受体激动剂,GLP1-RA),以及替泽帕肽,这是一种双 GLP1/葡萄糖依赖性促胰岛素多肽受体激动剂(GIP-RA)。 RA)。

这三种药物对于 2 型糖尿病患者降低血糖水平均有效,并且最近已被 FDA 批准用于肥胖患者的减肥。它们与体内的激素一起作用,对多个器官产生影响,包括使食物从胃到小肠的移动速度更慢,从而延长饱腹感和减少饥饿感,并减轻体重。

“SGLT2 抑制剂和 GLP-1 受体激动剂这两类药物的适应症最初是为治疗 2 型糖尿病患者而设计和批准的,现在已扩展到肥胖、心力衰竭和慢性肾病患者。

“好消息是,这些药物现在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但是,三项新的研究表明,在这些治疗的获取和公平性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FAHA 医学博士 Robert H. Eckel 说,美国心脏协会前任主席(2005-2006),他没有参与这项研究。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