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今日更新 > 正文

ACC:恩格列净可降低 AMI 后心力衰竭住院风险

2024-04-09 10:43:36 今日更新 来源:
导读 根据 4 月 6 日《Circulation》在线发表的一项研究,对于有心力衰竭风险的急性心肌梗塞患者,恩格列净可降低心力衰竭住院的风险,该研...

根据 4 月 6 日《Circulation》在线发表的一项研究,对于有心力衰竭风险的急性心肌梗塞患者,恩格列净可降低心力衰竭住院的风险,该研究恰逢 4 月 6 日至 8 日举行的美国心脏病学会年会。在亚特兰大。

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杜克大学的医学博士 Adrian Hernandez 及其同事在一项双盲随机试验中研究了恩格列净对心肌梗死后患者首次和复发性心力衰竭事件的影响。该研究纳入了 6,522 名因急性心肌梗死住院的患者,这些患者因新出现的左心室射血分数 <45% 和/或充血体征或症状而面临心力衰竭风险。

研究人员发现,在中位随访 17.9 个月期间,恩格列净组首次心力衰竭住院和总心力衰竭住院的风险显着低于安慰剂组(风险比,首次心力衰竭住院为 0.77;发生率比,心力衰竭住院总人数为 0.67)。

对于首次和完全心力衰竭住院治疗,恩格列净的益处在临床相关患者亚组中是一致的。随机分配至恩格列净的患者出院后对新使用利尿剂、肾素-血管紧张素调节剂和盐皮质激素受体拮抗剂的需求较​​少。

作者写道:“这些数据表明恩格列净在高危心肌梗死后患者中具有预防心力衰竭住院的潜在作用。”

几位作者披露了与生物制药公司的联系,包括生产恩格列净并资助这项研究的勃林格殷格翰和礼来公司。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