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科技 > 正文

Galaxy Tab Active 5 企业版将获得 8 个 Android 更新

2024-03-22 16:28:56 科技 来源:
导读 一位公司高管在 LinkedIn 上透露,三星Galaxy Tab Active 5的企业版将获得八年的更新。不仅是安全补丁,该设备还将在此期间收到八个主...

一位公司高管在 LinkedIn 上透露,三星Galaxy Tab Active 5的企业版将获得八年的更新。不仅是安全补丁,该设备还将在此期间收到八个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新推出的坚固型平板电脑的标准版有资格获得四次主要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安全补丁。

三星承诺为 Galaxy Tab Active 5 提供八年更新

三星的企业版Galaxy设备面向的是商业客户。这些产品配备了额外的软件解决方案和专用支持渠道,因此企业可以从中获得更多收益。该公司一直为这些设备提供更好的更新支持。他们定期获得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通常比标准版本更频繁、更持久。

然而,直到最近,任何 Galaxy 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最长保证支持都是五年。自 2021 年以来推出的大多数三星产品都获得了四次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补丁,包括企业版。从Galaxy S24 系列开始,该公司将旗舰机型的支持延长至七年。

新旗舰机首次搭载Android 14,并将获得最高至 Android 21 的操作系统更新以及 2031 年之前的安全补丁。更新后的政策并未涵盖其他 Galaxy 设备。企业方面的情况正在发生变化。虽然 Galaxy S24 企业版仍仅限于七年更新,但 Galaxy Tab Active 5 将获得八年更新。

这意味着这款新平板电脑将在 2032 年之前保持安全,并在 Android 22 之前获得新功能。 Galaxy Xcover 7 企业版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于 1 月份与 Galaxy Tab Active 5 一起推出,将获得七年的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与平板电脑一样,其标准版本仅可以获得四次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补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