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科技 > 正文

最新泄露的信息展示了苹果新款 iPhone 16 和 16 Pro 的现实设计

2024-03-27 16:46:47 科技 来源:
导读 iPhone 16和 iPhone 16 Pro 机型预计将进行一些设计更改,因为最新的泄露强调了它们在现实生活中的外观。此信息来自同一位泄露iPhone...

iPhone 16和 iPhone 16 Pro 机型预计将进行一些设计更改,因为最新的泄露强调了它们在现实生活中的外观。此信息来自同一位泄露iPhone 16 Pro 可能颜色的微博泄密者。几年前,他们对紫色 iPhone 14 Pro 的看法是正确的。

该泄密者展示了​​几张 iPhone 16 模型的图片;他们证实了BGR最近分享的其他谣言。例如,iPhone 16 Pro 机型比前代机型稍大。尽管我们预计苹果将采用超薄边框技术,但库比蒂诺正在将新 Pro 型号的显示屏尺寸增加到 6.3 英寸和 6.9 英寸。

此外,普通 iPhone 16 机型还将获得此前 iPhone 15 Pro 独有的操作按钮。苹果还把它做得更长一些,这样更容易找到和按下。这样,所有模型都将能够选择自定义操作。

所有四种型号的另一个功能是传闻已久的“拍摄”按钮。这条微博泄密者显示,该工具是针对所有 iPhone 16 机型的新设计调整。这个敏感按键几乎与侧按钮一样大,位于其下方。

最后,iPhone 16 Pro 型号的相机模块将保持不变,尽管常规 iPhone 16 版本的相机模块会变得更大并且垂直对齐。这一设计变化已经在意料之中,因为苹果希望在推广 Apple Vision Pro 时将空间视频捕捉功能引入更多型号。

除了这次泄密之外,我们还听到了更多有关新款 iPhone 的消息。例如,苹果公司押注于改进的相机规格和 新的 A18 处理器系列。这些智能手机将严重依赖人工智能,因为苹果在iOS 18中专注于生成人工智能 。据说新处理器是 为更多的人工智能应用而设计的。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假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