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科技 > 正文

Galaxy Z Fold 6 和 Galaxy Z Flip 6 充电信息已确认

2024-03-28 16:31:58 科技 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Z Fold 6和Galaxy Z Flip 6通过了3C权威认证,充电信息得到确认。众所周知,3C 权威机构位于中国。Galaxy Z Fold 6 ...

三星Galaxy Z Fold 6和Galaxy Z Flip 6通过了3C权威认证,充电信息得到确认。众所周知,3C 权威机构位于中国。

Galaxy Z Fold 6 和 Galaxy Z Flip 6 充电细节已确认

Galaxy Z Fold 6出现,型号为 SM-F9560。另一方面,“Flip”的型号为 SM-F7410。EP-TA800 充电器(这是其型号)是为这些设备制造的……尽管它不会在包装盒内发货。

那么为什么这很重要呢?嗯,那是一个25W的充电器,所以我们知道这两款手机支持什么充电速度。顺便说一句,这与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 提供的充电速度相同。所以三星并不打算在这方面进行改进。

至于电池容量,这些认证并未透露此类信息。不过,我们确实知道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将配备双电池设置。

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充电速度都不会特别快

如果你有合适的充电器,这两款智能手机应该都能在大约 30 分钟内充满一半。问题是,充满电需要的时间比这要长得多。 Fold 需要近一个半小时才能充满电,而 Galaxy Z Flip 6 的充电速度应该会更快一些。

三星 Galaxy Z Fold 6 和 Galaxy Z Flip 6 将于 7 月推出。据传,7 月 10 日是他们抵达的日期。这可能看起来有点快,但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夏季奥运会将于 7 月 26 日开幕,这也是周三,这可能是三星的目标日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