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科技 > 正文

购买 Apple Watch SE(第二代)立省 50 美元

2024-03-28 16:31:58 科技 来源:
导读 目前,百思买 (Best Buy) 的 Apple Watch SE售价仅为 199 美元。这不是我们见过的最便宜的 Apple Watch SE(第 2 代),黑色星...

目前,百思买 (Best Buy) 的 Apple Watch SE售价仅为 199 美元。这不是我们见过的最便宜的 Apple Watch SE(第 2 代),黑色星期五期间更便宜一些。然而,我们可能不会再看到这个价格了。因此,如果您错过了这笔交易,现在是购买新 Apple Watch SE 的时候了。

Apple Watch SE 40mm GPS – 199 美元(原价 249 美元)

目前,Apple Watch SE(第二代)是该公司销售的最便宜的 Apple Watch。现在已经有一年多了,但那完全没问题。 Apple 刚刚停止了对 Series 3 和 4 的支持,而 SE(第二代)则随 Series 8 一起推出。因此,它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继续受到支持。

事实上,Apple Watch SE 是我最喜欢的 Apple Watch 之一。在最终决定升级到 Apple Watch Ultra 之前,我确实使用了它几个月——我知道这是一次巨大的升级。 Apple Watch SE 以相当低的价格做很多很棒的事情。它不仅可以向您的手腕发送通知,您还可以获得 Apple Pay 和各种健康指标。

如今,苹果的健康测量几乎已成为行业标准。 Watch SE 能够通过手腕测量您的心率,而且非常准确。这是令人惊讶的,因为测量远离心脏的心率通常非常不准确。但非苹果公司付费的公司进行的科学测试表明它非常准确。苹果还在这里加入了碰撞检测功能,因此当它检测到您可能发生碰撞时,您可以快速寻求帮助。还有睡眠跟踪功能,老实说,这还有一些不足之处。与大多数竞争对手不同,它只有在您设定睡眠时间表的情况下才有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