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科技 > 正文

Pixel Watch 3 将配备稍大的电池

2024-03-28 16:31:59 科技 来源:
导读 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 Watch 3 将配备比其前身稍大的电池。该手表在 Dekra 和 Safety Korea 网站上被发现,因此其电池容量被曝光。...

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 Watch 3 将配备比其前身稍大的电池。该手表在 Dekra 和 Safety Korea 网站上被发现,因此其电池容量被曝光。

从技术上讲,Pixel Watch 3 将配备更大的电池

谷歌手表获得认证,型号为G1QME。现在,我们无法确定这是 Pixel Watch 3,但几乎可以肯定是。根据提供的信息,该手表将配备 307mAh 电池。

Pixel Watch 2 配备 304mAh 电池,所以说实话,这里的差异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差别仅3mAh。顺便说一句,第一代型号的电池容量为 294mAh。

与第一代和第二代型号不同,Pixel Watch 3 预计将有两种不同的尺寸。除了较小的 41 毫米版本外,据传谷歌还提供 45 毫米版本。

许多人抱怨 Pixel Watch 和 Pixel Watch 2 对他们来说太小了。我同意这种说法,而且我已经习惯了更大的手表。好吧,看来现在我们有选择了。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 SoC 有望为 Pixel Watch 3 提供动力

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预计将采用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 处理器。当然,WearOS 将会预装,并且电池寿命应该会进一步提高。

第一代型号的电池寿命非常差。Pixel Watch 2确实对此进行了改进,但第三代型号确实应该带来显着的改进。目前我们还不能确定,但​​一切都指向那个方向。

谷歌将再次发布圆形智能手表,尽管我们仍然不知道它会是什么样子。该公司预计将做出一些改变,以免连续三年发布外观相同的手表。不过,我们预计不会出现重大设计变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