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科技 > 正文

世界上最轻的书本式可折叠书 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2024-03-28 16:31:59 科技 来源:
导读 Vivo 昨天发布了世界上最轻的书本式可折叠智能手机,并且该设备可能会推出全球版本。该设备是 Vivo X Fold 3,其Pro兄弟也在同一活动...

Vivo 昨天发布了世界上最轻的书本式可折叠智能手机,并且该设备可能会推出全球版本。该设备是 Vivo X Fold 3,其“Pro”兄弟也在同一活动期间到达。

这两款智能手机均在中国发布。 Vivo 仅在中国销售其可折叠智能手机,但这一代可能会展开翅膀。现在是时候了,因为 OnePlus、OPPO、HONOR 和更多中国公司已经将可折叠设备推向中国以外的市场。

世界上最轻的书本式可折叠手机可能会推出全球变体

为什么我们认为它会进入更多市场?好吧,Vivo 还没有确认任何事情。我们确实有两个理由相信这两款智能手机将会进入更多市场。

一位业内消息人士向 91Mobiles 证实,Vivo X Fold 3 将抵达印度。此外,Vivo X Fold 3出现在印度尼西亚的认证列表中,而Vivo手机在印度尼西亚实际上相当受欢迎。我们谈论的是 SDPPI 印度尼西亚电信认证。

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的设备确实配备了全球软件,但当然,它可能会稍微适应手机发布的国家/地区。关键是,谷歌服务确实是预装的。

这些手机将进入哪些其他市场还有待观察

Vivo 是否打算在其他市场提供这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还有待观察,但至少这次我们将推出全球版本。如果您真的想要一个,您可以随时导入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