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 Galaxy S25 预览:发布日期 价格等

2024-04-12 16:39:42 科技 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S25 系列预计将于 2025 年初上市,而 Galaxy S25 是该等式中的基础型号。我们预计将再次看到该系列的三款设备:Galaxy ...

三星Galaxy S25 系列预计将于 2025 年初上市,而 Galaxy S25 是该等式中的基础型号。我们预计将再次看到该系列的三款设备:Galaxy S25、Galaxy S25+ 和 Galaxy S25 Ultra。在撰写本文时,时间还很早,距离这些手机的到来还很遥远。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会撰写这篇文章,讨论我们(认为我们)迄今为止所知道的内容,并尝试填补空白。

到目前为止,一些信息确实已经浮出水面,尽管事实上还为时过早。预计会有一些变化,事实上,与去年相比,我们可能会看到相当多的变化……至少就普通模型而言。这就是我们将在这里重点关注的变体。话虽如此,让我们开始吧。

本文将定期更新有关三星 Galaxy S25的新信息(这是一篇预览文章)——包括官方预告片和可信的泄密、谣言和内部人士说法——因为它在即将发布的三星 Galaxy S25 发布前发布。安卓智能手机。最后一次更新于2024 年 4 月 11 日进行。

三星 Galaxy S25 何时发布?

考虑到现在还为时过早,我们还没有真正得到 Galaxy S25 的发布日期估计。然而,Galaxy S24系列于 1 月 17 日推出,而 Galaxy S23 系列于 2 月 1 日上市。可以肯定的是,Galaxy S25 系列将于 2025 年第一季度推出。我们实际上预计它们将于 1 月上市,大约与Galaxy S24系列今年做到了。所以要么一月初,要么一月中旬。是的,所有三款智能手机将同时推出。

哪些型号即将推出?

几乎肯定会推出三款 Galaxy S25 系列设备:Galaxy S25、Galaxy S25+ 和 Galaxy S25 Ultra。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仍然没有关于 RAM 和存储设置或类似内容的详细信息。我们甚至不确定这三款手机是否会推出,但一切都指向这个方向。我们还相信三星也将坚持使用普通、Plus 和 Ultra 名称。有传言甚至暗示我们可能只会获得 Exynos 驱动的型号,而没有 Snapdragon 变体,这很有趣,但可能不是真的。正如最近的传言所暗示的那样,我们很可能会看到 Exynos 和 Snapdragon Galaxy S25 变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