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科技 > 正文

iPadOS 18:我们所期待的一切

2024-04-15 16:37:06 科技 来源:
导读 去年秋天,iPadOS 17在最新的 iPad 机型上推出。它引入了诸如经过彻底修改的可定制锁屏、专用健康应用程序、通信升级等功能。尽管如此,...

去年秋天,iPadOS 17在最新的 iPad 机型上推出。它引入了诸如经过彻底修改的可定制锁屏、专用健康应用程序、通信升级等功能。尽管如此,该操作系统在高级用户功能方面仍然相对缺乏,特别是因为苹果已将该设备作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进行营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 iPadOS 18 引入迎合 Pro 工作流程的新功能。虽然我们还不知道 iPadOS 18 会带来什么,但第一个测试版预计在 6 月发布,稳定版本将于明年秋季发布。关于即将发生的事情的谣言已经开始流传,而且我们也有自己的愿望清单。

由于许多移动设备制造商都将人工智能功能集成到他们的最新设备中,因此有传言称苹果将在最新的 iPadOS 中包含人工智能功能,这并不奇怪。这些具体是什么还有待观察。蒂姆·库克在 2024 年 2 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确实提到了这一点,他确认苹果正在投资人工智能,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分享“我们在该领域正在进行的工作的细节”。除了 iPad 中的全面人工智能集成之外,有传言称苹果甚至可能会在其流行的应用程序中添加人工智能功能,包括 iMessage 和 Apple Music,这些应用程序将延续到 iPad(更不用说 iPhone)了。

Siri升级:人工智能助手可以专注于法学硕士

在人工智能方面,最值得注意的可能是 Siri 的升级,它现在发现自己正在与更先进的人工智能助手竞争,包括 ChatGPT 等聊天机器人。最有可能的升级将包括使用大型语言模型改进自然语言处理,这样 Siri 将变得更加会话化。人工智能助手还可能会看到其回答查询的方式和深度方面的改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