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科技 > 正文

Windows 11 启动期间观察到 Microsoft Copilot 启动

2024-04-15 16:37:06 科技 来源:
导读 Microsoft Copilot 设置为在 Windows PC 启动时同时启动。这家Windows操作系统制造商已经缩减了推动力度,但似乎已经掉头了。Microsof...

Microsoft Copilot 设置为在 Windows PC 启动时同时启动。这家Windows操作系统制造商已经缩减了推动力度,但似乎已经掉头了。

Microsoft Copilot 在 Windows 11 启动时启动

微软可能已经“取消了”Copilot,但它又回到了巧妙地推销其应用程序和服务的伎俩上。 Copilot Generative AI 助手现在会在首次启动时启动,无需任何用户干预。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操作系统 (OS) 的几位 Beta 测试人员发现了 Microsoft 的诡计。启动计算机后,Microsoft Copilot 迎接了他们。

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微软打算将 Copilot 定位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助手。尽管微软语音识别技术的实施存在一些令人担忧的局限性,但这并没有阻止该公司在 Copilot 方面的快速发展。

微软一直在大力推广 Copilot,这是一款具有OpenAI 的 ChatGPT功能的 Gen AI 。现在,一些科技爱好者认为,微软似乎正在将 Copilot 强加给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用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