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科技 > 正文

独家:小米14T系列规格曝光

2024-04-16 16:30:13 科技 来源:
导读 小米正在研发新的小米14T系列。智能手机的功能已被泄露。您可能想知道下一代 T 系列型号将提供什么。与之前的 13T 系列一样, 14T 系...

小米正在研发新的小米14T系列。智能手机的功能已被泄露。您可能想知道下一代 T 系列型号将提供什么。与之前的 13T 系列一样, 14T 系列将配备先进的相机硬件、高性能处理器等。现在,作为 Android Headlines 团队,我们在小米 HyperOS 源代码中找到了一些线索。

似乎该设备将带有“ N12 ”内部型号。小米 13T Pro 的型号为“M12”。处理器方面,小米14T Pro将搭载天玑9300 SOC。这将使其区别于所有竞争对手。天玑9300将以高能效和极致性能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

然而,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这两个模型并不完全相同。其一,Redmi K70至尊纪念版不支持无线充电。小米将仅在小米 14T Pro 上添加无线充电功能。虽然这对中国用户来说是一个负面影响,但将使用该设备全球版本的人应该不用担心。小米14T Pro将支持无线充电。

据了解,为了降低成本,红米 K70 Ultra 不会与徕卡合作。因为,虽然小米 14T Pro 将配备长焦摄像头,但红米 K70 Ultra 却不会。小米HyperOS源代码显示,Redmi K70 Ultra将配备微距摄像头。我们发现长焦摄像头只会在小米14T Pro上使用。这也证实了小米14T Pro将搭载徕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