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科技 > 正文

DOOGEE DK10 是该公司的新旗舰三防手机

2024-04-16 16:30:13 科技 来源:
导读 DOOGEE发布了一款新的旗舰坚固型智能手机DOOGEE DK10。该公司表示,这款手机采用优质材料、先进功能和坚固耐用的结构设计,以满足寻求奢华...

DOOGEE发布了一款新的旗舰坚固型智能手机DOOGEE DK10。该公司表示,这款手机“采用优质材料、先进功能和坚固耐用的结构设计,以满足寻求奢华与自然之美融合的户外爱好者的需求”。

DOOGEE DK10 是一款新型坚固耐用的手机,具有凯夫拉尔背板(其中一个版本)

这款手机的背面有一个圆形摄像头岛和几个不同的背板迭代。实际上,其中之一是凯夫拉纤维。显示屏摄像头孔位于正面,并且位于中间,很容易注意到这是一款坚固耐用的设备。

它的背面有一个“Morpho 四摄像头”系统,DOOGEE 称这款手机“结合了最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和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手机的主摄像头来自三星,它是S5KGN1 50兆像素单元。

除了该摄像头之外,您还可以找到一个 64 兆像素夜视摄像头、一个 50 兆像素超广角单元(兼作微距摄像头)和一个 16 兆像素长焦摄像头。这里还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还包括 120Hz 显示屏

这款智能手机配备 6.67 英寸 120Hz 显示屏,分辨率为 2.5K。如果您想知道的话,这是一块 AMOLED 面板。它由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护,并且是平坦的。

DOOGEE DK10 通过 IP68/IP69k 和 MIL-STD-810H 认证。换句话说,它不仅防水、防尘,而且还可以承受撞击。 DOOGEE 还包括一个“高振动 X 轴线性电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