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科技 > 正文

iOS 18 的人工智能功能将仅在设备上提供

2024-04-16 16:30:14 科技 来源:
导读 人们普遍预计人工智能将成为 6 月 WWDC 2024 的主要话题。苹果将​​通过iOS 18和macOS 15为 iPhone 和 Mac 添加生成式 AI 功...

人们普遍预计人工智能将成为 6 月 WWDC 2024 的主要话题。苹果将​​通过iOS 18和macOS 15为 iPhone 和 Mac 添加生成式 AI 功能。这些功能可能会与 Android 手机和 Windows PC 上提供的功能相匹配,但我希望苹果能够对其进行独特的改进。

这不仅仅是为了做一些不同的事情。这是因为苹果公司如何向其产品添加软件功能,特别是当这些软件功能涉及敏感用户数据时。

我预计 iOS 18 和 macOS 15 中 genAI 功能的隐私和安全方面将成为关键话题。苹果可能希望确保客户的数据保持私密性,即使他们与苹果新的人工智能语言模型和更先进的 Siri 共享数据。

但我也希望苹果能够依靠云来实现某些 genAI 功能,尤其是 iOS 18。并非所有内容都可以在设备上处理,这可以确保尽可能的最佳隐私。其中一些人工智能功能可能需要云处理。有传言称,谷歌 Gemini可能会负责处理其中的一些问题。

考虑到所有这些,有关 iOS 18 最初将仅提供设备上人工智能功能的传言令人费解。我们是否应该担心苹果无法与 ChatGPT、Copilot 和 Gemini 的功能相媲美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