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重夺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榜首 苹果跌至第二

2024-04-16 16:30:15 科技 来源:
导读 随着Galaxy S24 机型的推出,三星重新夺回了顶级智能手机厂商的地位。根据IDC Tracker 的数据,这家韩国公司在 2024 年第一季度的智...

随着Galaxy S24 机型的推出,三星重新夺回了顶级智能手机厂商的地位。根据IDC Tracker 的数据,这家韩国公司在 2024 年第一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全球最高。苹果因此滑落至第二位。

IDC 的初步数据显示了两个趋势:苹果在 2024 年第一季度的 iPhone 出货量减少,而三星稍早发布 Galaxy S24 的策略得到了回报。此外,该公司已经押注于几款具有一些人工智能功能的新 Galaxy A 机型。

尽管如此,除了智能手机销量排名第一的三星和苹果之间的竞争之外,智能手机市场也在持续改善。 IDC 全球移动和消费设备追踪部门副总裁 Ryan Reith 表示:“正如预期的那样,智能手机复苏继续向前推进,市场乐观情绪在顶级品牌中慢慢形成。虽然苹果在 2023 年底占据了第一的位置,但三星在第一季度成功重申了自己作为领先智能手机供应商的地位。”

他继续说道:“虽然 IDC 预计这两家公司将保持在高端市场的地位,但在中国的复兴,以及小米、传音、OPPO/OnePlus 和 vivo 的显着增长,可能会同时推动这两家公司的发展。”原始设备制造商正在寻求扩张和多元化领域。随着复苏的进展,我们可能会看到顶级公司的份额不断增加,而较小的品牌则在争夺定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