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汽车 > 正文

Genesis GV60 Magma 概念车是一款高性能电动汽车

2024-03-26 10:36:07 汽车 来源:
导读 Genesis 正在创建自己的性能部门,以对抗宝马的 M、梅赛德斯的 AMG 和奥迪的 RS 系列。该公司以三个概念启动了高性能子品牌。第一款...

Genesis 正在创建自己的性能部门,以对抗宝马的 M、梅赛德斯的 AMG 和奥迪的 RS 系列。该公司以三个概念启动了高性能子品牌。第一款是 G70 紧凑型运动轿车的更热门版本,第二款是更刺激的内燃 G80,第三款是全电动 GV60“Magma”。

Genesis GV60 已经成为超小型豪华 SUV 领域一款理想的、可靠的电动汽车入门产品。它基于现代集团出色的 E-GMP 平台,该平台还支持出色的现代 Ioniq 5、现代 Ioniq 6和起亚 EV6电动汽车等。也许最值得注意的是,该平台上已经有高性能电动汽车:起亚 EV6 GT和现代 Ioniq 5 N。现在,他们的豪华兄弟推出了高性能版本。

这个名字可能已经令人困惑了。了解该品牌的人都知道,GV60 已经具有“性能”装饰,但 Magma 看起来更进一步。目前的顶级 GV60 可以在 3.6 秒内完成 0-60 英里的跑动,但它并不完全适合持续的硬核驾驶。与许多电动汽车一样,它的速度很快,但设计时并没有考虑到峡谷的雕刻。

Magma 很可能就是那辆车,是特斯拉 Model Y Performance、保时捷 Macan Electric 和现代汽车自己的 Ioniq 5 N 的答案。5N(以及 N 之前的汽油性能汽车)在赛道上非常有趣和坚固,我们'我们对创世纪版本抱有同样的期望。因此,具有侵略性的尾翼和明亮的色彩。Genesis 设计师 Luc Donckerwolke 告诉 InsideEVs,这个概念“非常接近量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