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汽车 > 正文

高管表示丰田 Hilux EV 将于明年上市

2024-03-27 10:14:17 汽车 来源:
导读 丰田 Hilux 是标志性的。这种坚不可摧(用旧版《Top Gear》的话说)皮卡在世界各地随处可见,而泰国是丰田的主要市场之一。因此,重要的是...

丰田 Hilux 是标志性的。这种“坚不可摧”(用旧版《Top Gear》的话说)皮卡在世界各地随处可见,而泰国是丰田的主要市场之一。因此,重要的是要倾听丰田泰国公司总裁 Noriaki Yamashita 的说法,全电动 Hilux EV 可能会在明年年底上市。具体来说,该公司的目标是在 2025 年底前批量生产 Hilux EV。

他没有具体说明 Hilux EV 将在哪里生产 - 泰国具有区域汽车制造中心的地位,它很可能在那里。丰田是泰国市场的领导者,占销售额的三分之一。

山下说,下个月,丰田将向泰国芭堤雅镇交付十几辆 Hilux EV 皮卡,“作为公共交通工具进行试验”。目前还不清楚这到底意味着什么,但这将是我们第一次看到 Hilux EV,所以我们很期待。

丰田突然需要就 Hilux EV 的上市时间进行沟通,这似乎与其在泰国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五十铃刚刚宣布将在泰国生产 D-Max 卡车的电池电动版本有关。到 2025 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