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汽车 > 正文

日产计划推出 16 款新电动汽车 进行全球扩张并削减电动汽车成本

2024-03-27 10:14:18 汽车 来源:
导读 日产 刚刚制定了一项名为The Arc的全面计划,详细说明了其计划采取的使其汽车产品线电气化的其余步骤。这家日本制造商计划扩大其产品阵容...

日产 刚刚制定了一项名为“The Arc”的全面计划,详细说明了其计划采取的使其汽车产品线电气化的其余步骤。这家日本制造商计划扩大其产品阵容,转变其制造和工程方法,以便让每个人都买得起电动汽车。

准备好迎接日产新车型的猛攻——短短三年内就推出了 30 款!平均每 1.2 个月就会推出一款新型号,这一速度在业内罕见。在这 30 辆汽车中,有 16 辆是纯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汽车。日产承诺推出跨界车、SUV,甚至皮卡车。

美国市场将推出七款新车型,其中包括首款 e-Power 混合动力汽车。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它提供了电动传动系统的平稳性以及内燃机汽车的续航里程和快速加油能力,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它确实比汽油汽车消耗更多的汽油。

中国将收到八款新车型,欧洲预计将收到六款新车型,印度、非洲、中东和大洋洲等市场都将看到日产产品线的扩大。该计划旨在确保世界每个角落都能体验到日产的电气化未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