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汽车 > 正文

现代汽车在电动汽车上投资超过 5000 万美元

2024-03-28 10:13:41 汽车 来源:
导读 韩国汽车公司现代汽车将投入大量资金开发电动汽车,并将增加约8万名员工。日经新闻社 3 月 27 日星期三报道了这一消息。如前所述,现代...

韩国汽车公司现代汽车将投入大量资金开发电动汽车,并将增加约8万名员工。日经新闻社 3 月 27 日星期三报道了这一消息。

如前所述,现代汽车集团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68万亿韩元(按当前汇率计算超过5000万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和新“移动”业务的开发。该公司将拨出一半以上的资金用于建设新的研发基础设施和创建新的电动汽车生产装配线。

此外,部分资金将用于电动汽车领域的研发,包括电池技术和所谓的软件定义汽车(SDV)的创建。

此外,现代汽车还宣布创造8万个新就业岗位。此外,还将在电气化、SDV和碳中和领域雇用4.4万名新员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