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汽车 > 正文

便宜又经济的雪佛兰跨界车在发布会前解密

2024-03-28 10:13:42 汽车 来源:
导读 新款雪佛兰 Equinox 2024 将进行经济型 Plus 混合动力改装。该车将于四月份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目前该车的第一张照片已经出现在汽车之...

新款雪佛兰 Equinox 2024 将进行经济型 Plus 混合动力改装。该车将于四月份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目前该车的第一张照片已经出现在汽车之家网站上。

雪佛兰 Equinox Plus 跨界车将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搭载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和190马力的电动机。该车将比标准 Equinox 更贵,但也更经济,尽管目前其油耗仍处于保密状态。此外,该车将能够依靠电力牵引行驶。

新款雪佛兰 Equinox Plus 的特点是前保险杠略有改变,车轮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与汽油车型一样,它将提供运动型 RS 和越野型 Activ。

雪佛兰Equinox Plus的内饰并未展示,但据悉前面板内部将安装两个大型显示屏。基本配置包括停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加热座椅和方向盘、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制动和车道保持系统。该混合动力车将比该级别的类似车型更便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