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汽车 > 正文

新款丰田 Urban SUV 在独立预告片中亮相

2024-04-15 10:18:53 汽车 来源:
导读 目前,新款跨界丰田Urban SUV以概念车的形式亮相。但该车已经接近量产——预计量产版将于 2024 年展示。数字艺术家 Theottle 展示了他...

目前,新款跨界丰田Urban SUV以概念车的形式亮相。但该车已经接近量产——预计量产版将于 2024 年展示。数字艺术家 Theottle 展示了他的版本。

不会到达传送带的主要元素是门上的外部摄像头。它们将被更便宜、更简单、更方便的后视镜所取代。笔者对此进行了反思。

新款丰田城市SUV(名称很可能会有所不同)的风格设计秉承了丰田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精神:“紧张”的车身边缘和回力棒车头灯立即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车身长度为4300毫米,宽度为1820毫米,高度为1620毫米。该车结构紧凑,可能会成为丰田 Yaris Cross 的电动替代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