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汽车 > 正文

宝马正在准备M4 CS运动轿跑车

2024-04-15 10:18:53 汽车 来源:
导读 宝马博客门户网站发现,新的特别版本将于五月发布。与去年的 BMW M3 CS 的差异很小:轿跑车将在动力装置和车身功能方面重复轿车。M4 C...

宝马博客门户网站发现,新的特别版本将于五月发布。与去年的 BMW M3 CS 的差异很小:轿跑车将在动力装置和车身功能方面重复轿车。

M4 CS 预计将成为纽博格林赛道上最快的量产 BMW。生产将于 7 月开始,整个发行量(约 2,000 枚)将在约 12 个月内收集完毕,即到 2025 年 6 月。

业内人士认为,宝马M4 CS将比CSL的极限版更简单:后排座椅将保留,并且不再是后轮驱动,而是全轮驱动。这款轿跑车的基础将是更新的两门版Competition xDrive,因此您可以依靠激光灯、自适应矩阵前灯和主动后差速器。

六缸3.0升涡轮发动机将产生550马力和650牛米,变速箱保持不变——8速自动变速箱。通过闪蒸、提高增压压力、更换曲轴、安装新支架等方式,将有可能提高发动机的输出。

大幅减轻重量的情况不太可能发生:M3 CS轿车比原来轻了20公斤,因此轿跑车暂时会是“超轻”。

BMW M4 CS的所有细节将在两个月内揭晓。特别版肯定不会便宜:带有CS字母的轿车必须多付近50%的费用,宝马没有理由减少利润。 M3 CS旅行车可能会在今年出现——根据同样的配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