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汽车 > 正文

沃尔沃成为推出货运电动班车的先驱

2024-04-15 10:18:54 汽车 来源:
导读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组织了一种创新的成品运输方式。这是关于通过环保公路列车交付电动小型挖掘机,作为沃尔沃 FH 电动牵引车的一部分。工...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组织了一种创新的成品运输方式。这是关于通过环保公路列车交付电动小型挖掘机,作为沃尔沃 FH 电动牵引车的一部分。

工程机械由 Capelle Transport 从位于法国贝尔的沃尔沃建筑设备工厂运送至里昂附近的物流中心。这不仅可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还可以让您优化每辆离开企业的半挂车的装载。

值得注意的是,沃尔沃集团计划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范围3)减少30%。该目标得到基于科学的目标倡议的支持。

这些测试还证明,完整的净零价值链需要创新的协作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与最初采用电力技术相比,这是向前迈出的一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