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汽车 > 正文

领克零电动汽车在中国首次亮相

2024-04-16 10:11:16 汽车 来源:
导读 吉利汽车不断扩大的电动汽车阵容即将变得更加强大。继Zeekr 001之后,吉利的另一家子公司Lynk & Co推出了一款时尚的新型高性能电动轿车...

吉利汽车不断扩大的电动汽车阵容即将变得更加强大。继Zeekr 001之后,吉利的另一家子公司Lynk & Co推出了一款时尚的新型高性能电动轿车——Lynk & Co Zero。虽然有关“零”的很多信息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最近的照片向我们展示了为什么这款四门汽车可能很快就会撼动电动汽车市场。

领克零电动汽车在中国首次亮相

从视觉上看,Zero 的设计语言与 Lynk & Co 最新车型有很多相同之处。它采用了该品牌标志性的分体式车头灯和流畅的雕刻线条,暗示着Lotus Emeya(另一家吉利旗下公司)的设计影响力。 Zero 的长度约为 5 m,其尺寸与其他高级运动轿车处于同一领域。

真正的兴奋隐藏在表面之下。 Lynk & Co Zero 将使用吉利的 SEA(可持续体验架构)电动汽车平台,该平台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Zeekr 001 的基础。早期猜测表明,Zero 可能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装置,功率为 580 kW(约 780马力)的动力和潜在的 656 公里的续航里程。这只是基本模型。

领克零电动汽车在中国首次亮相

有传言称,零式高性能版本将采用四电机布局、四轮转向,并具有潜在的超级跑车般的加速能力——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仅需两秒多一点。所有这一切都集中在一个提供轿车空间和实用性的套件中。

Lynk & Co Zero 不仅注重原始性能,而且注重性能。这是为了实现吉利对电动未来的愿景。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迅速普及电动汽车,其销量数据超出了许多行业预测。 Lynk & Co 专注于高价值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一直在追赶其以电动汽车为中心的兄弟公司 Zeekr。然而,天平可能会随着零号倾斜,从而可能扩大两家吉利公司之间的销售差距。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