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汽车 > 正文

标致 e-2008 改款回顾

2024-04-16 10:11:16 汽车 来源:
导读 标致 2008 十多年前首次亮相,立即在超紧凑型 SUV 领域引起轰动。超受欢迎的208掀背车的略微提升版本保留了其小尺寸和前轮驱动的特点,...

标致 2008 十多年前首次亮相,立即在超紧凑型 SUV 领域引起轰动。超受欢迎的208掀背车的略微提升版本保留了其小尺寸和前轮驱动的特点,而第二代则获得了全电动版本。那一款被称为 e-2008,刚刚进行了改款,所以我们想看看它的表现如何以及它与竞争对手相比如何。

内部的

存储和实用性

驾驶体验

技术特点

乘坐舒适度

机舱噪音

加速和制动

消耗

充电速度

竞赛

判决

标致 e-2008在动力系统方面别无选择 - 54 kWh 电池组为单个 115 kW(156 hp)前置电机供电。我们驾驶的是GT-line内饰,它配备了所有可用的选项,所以我们必须测试所有这些选项。

这个小法国人在城市居民中越来越受欢迎,他们只是偶尔进行长途旅行,而电动版本可以说更适合这种使用模式。

标致 E-2008 改款回顾

标致提供了华丽的造型和简单的可用性解决方案——这一公式自诞生以来一直完美地服务于 2008 年的产品阵容。但 2008 款电动车是否比其竞争对手更好呢?让我们来看看它的进展并找出答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