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汽车 > 正文

蔚来即将推出的 Onvo L60 被发现没有伪装

2024-04-16 10:11:17 汽车 来源:
导读 蔚来汽车长期以来以其创新的高端电动车型而闻名,现在准备通过其新的Onvo 子品牌进入较低的细分市场。其先驱 L60 首次在现实世界的图像...

蔚来汽车长期以来以其创新的高端电动车型而闻名,现在准备通过其新的Onvo 子品牌进入较低的细分市场。其先驱 L60 首次在现实世界的图像中揭开面纱,揭示其设计。

很明显,蔚来追求的是雕塑般的空气动力学外观,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和行驶里程。虽然照片中看不到,但过去的报道表明我们将看到该公司标志性的分体式车头灯。

传闻价格范围为25,700 欧元至 {{41,500}} 美元,这意味着L60将低于Model Y。

蔚来时尚且价格实惠的 Onvo L60 被发现没有伪装

L60 在电池更换支持方面是否与其他蔚来汽车相匹配还有待观察。就尺寸而言,报告显示 Onvo L60 的内部空间可能比特斯拉竞争对手略小。

随着 Onvo 正式发布的临近​​,敬请期待更多信息和官方规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