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汽车 > 正文

Polestar 2024 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销量下降

2024-04-16 10:11:17 汽车 来源:
导读 Polestar 在一篇简短的博客文章中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全球销量。结果相当平淡,但 Polestar 的首席执行官仍然保持乐观,因为该公司预计...

Polestar 在一篇简短的博客文章中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全球销量。结果相当平淡,但 Polestar 的首席执行官仍然保持乐观,因为该公司预计销量将在今年年底回升。

Polestar 2024 年第一季度销量下降

上个季度,该公司交付了约 7,200 辆汽车,与去年第一季度的 12,076 辆销量相比下降了 40%。 Polestar 认为,部分原因是全球电动汽车总体需求放缓,尽管数据显示市场总体增长。

尽管如此,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相信,在Polestar 3和Polestar 4 SUV的帮助下,该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复苏。该官员表示,积极的媒体评论将吸引更多买家,尤其是在这两款产品在更多市场推出之后。 Polestar 3 即将开始在全球推出,而 Polestar 4 计划于 8 月份在欧洲、澳大利亚,可能还有美国。

该公司的目标是 2025 年销量达到 155,000-165,000 辆,这将是该公司在其产品组合中推出多个车型的第一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