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生活 > 正文

绿色街道与更好的睡眠有关

2024-03-26 10:55:23 生活 来源:
导读 生活在绿色街道上或在家中欣赏蓝色空间的景色将有助于您睡得更久。由埃克塞特大学欧洲环境与人类健康中心领导的针对 18 个国家的新研究发...

生活在绿色街道上或在家中欣赏蓝色空间的景色将有助于您睡得更久。

由埃克塞特大学欧洲环境与人类健康中心领导的针对 18 个国家的新研究发现,生活在绿色街道上——那些有可见草、树木和植被的街道上——与更好的睡眠有关。虽然过去的研究发现绿色空间和更好的睡眠之间存在联系,但这是第一次对不同国家的几种不同类型的自然环境进行分析。

睡眠不足(通常定义为每晚少于六个小时)是工业化国家的一个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影响着约 16% 的英国成年人。睡眠不佳与一系列不利的健康和福祉结果有关,包括肥胖、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等非传染性疾病,以及死亡风险增加。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埃克塞特大学欧洲环境与人类健康中心的 Leanne Martin 博士表示:“居住在绿色街道上的人们心理健康状况更好,这是获得更好睡眠的驱动因素。”

“城市中已经存在街景绿化举措,以应对洪水和热岛效应等环境风险,但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政策制定者应将其扩展到住宅区,通过促进更健康的睡眠习惯来支持公共健康。”

作为 BlueHealth 国际调查 (BIS) 的一部分,该调查使用了来自 14 个欧洲国家以及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和香港的 16,000 多人的数据,该调查是一项由欧洲中心协调的横断面调查。彭林的环境与人类健康。受访者被问及街道上的绿化数量,在家中是否可以看到河流、湖泊和海岸(统称为蓝色空间)的景色,他们在自然空间中度过了多少休闲时间,以及他们的心理健康和健康状况。他们每晚睡多少小时。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