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生活 > 正文

研究发现受过高等教育的人能得到更好的前列腺癌护理

2024-03-27 10:39:10 生活 来源:
导读 拥有高等学历和较高收入的男性更有可能接受某些前列腺癌护理和治疗。他们死于这种疾病的风险也低于低收入和教育水平的男性。这些是哥德堡大...

拥有高等学历和较高收入的男性更有可能接受某些前列腺癌护理和治疗。他们死于这种疾病的风险也低于低收入和教育水平的男性。这些是哥德堡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的结果。

这项研究发表在《国际癌症杂志》上,背后是来自哥德堡大学萨尔格伦斯卡学院、卡罗林斯卡学院、乌普萨拉大学和于默奥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

该研究的基础来自研究数据库 PCBaSe,其中包含来自多个国家登记处的数据,包括国家前列腺癌登记处。该研究总共包含超过 32,000 名男性的数据。分析的是收入和教育之间的关系,以及前列腺癌护理的几个重要措施。

教育和收入之间的明确联系

结果清楚地表明,教育和收入影响疑似或新诊断前列腺癌男性的评估和治疗。

在 2018 年至 2020 年实施阶段,高等学位和较高收入与进行 MRI 扫描评估疑似前列腺癌的可能性增加相关。完成这项考试的比例为 47%,而受教育时间较短和收入较低的群体的比例为 35%。

那些拥有更高学位或更高收入的人也更有可能接受尚未扩散的严重前列腺癌的治疗。不同组中的百分比范围为 89% 至 75%。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