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生活 > 正文

如何保持肾脏健康 以及如何发现问题

2024-04-11 10:51:24 生活 来源:
导读 健康的肾脏对您的健康至关重要。除了通过小便排出体内废物外,它们还可以控制血压、保持高血细胞计数和保持骨骼健康。为了保持肾脏健康,您...

健康的肾脏对您的健康至关重要。除了通过小便排出体内废物外,它们还可以控制血压、保持高血细胞计数和保持骨骼健康。为了保持肾脏健康,您可以采取多种措施来帮助自己。

不要让你的肾脏变干;确保每天喝适量的液体。喝水是保持肾脏水分的最佳方法,但茶或果味饮料等任何液体都可以。您应该尝试每天至少喝八杯或几杯液体。

接下来,想想你吃什么。在食物中加盐会增加血压,如果长期患有高血压,可能会导致肾脏问题。每天的盐摄入量应少于一茶匙。

当您直接将盐添加到膳食中或在烹饪中添加盐时,很容易看出您吃了多少盐,但大量的盐隐藏在食物中。非常咸的食物包括汉堡、香肠、培根、奶酪、熏鱼和薯片。即食食品、袋装酱汁和酱汁以及高汤和调味块也可能很咸。

吸烟对肾脏有害,因为它会导致肾脏血管闭合并导致血压升高。

另一方面,运动对肾脏也有好处。锻炼不一定需要在健身房,而是每天通过快速步行或爬楼梯来确保您的心脏跳动强劲。您还可以通过保持健康的体重来帮助您的肾脏。

一个简单的措施就是让腰围保持在身高的一半以下。这很重要,因为它会告诉您中部周围相对于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量。只需使用一根绳子即可。用绳子测量你的身高,然后将其切成两半。如果绳子没有到达你的腰部,说明你的脂肪过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