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生活 > 正文

皮肤科医生控制红斑痤疮的建议

2024-04-13 08:46:38 生活 来源:
导读 红斑痤疮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会导致面部发红。它通常表现为脸红或更容易潮红的倾向,但也可能导致更严重的症状,例如:皮肤肿胀。皮肤刺痛...

红斑痤疮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会导致面部发红。

它通常表现为脸红或更容易潮红的倾向,但也可能导致更严重的症状,例如:

皮肤肿胀。

皮肤刺痛、灼伤或非常敏感。

可见血管破裂。

类似痤疮的痘痘。

油性皮肤。

南达科他州拉皮德城的委员会认证皮肤科医生 Lycia Thornburg 博士说: “对于红斑痤疮,可能有许多触发因素会加重症状或导致病情发作。”

不过,她在美国皮肤病学会 (AAD) 的新闻稿中补充道,“通过识别和避免诱发因素,从酒精、阳光到所使用的护肤品等诱发因素,还是可以控制红斑痤疮,甚至防止其恶化。”

为了帮助控制红斑痤疮症状,Thornburg 和 AAD 建议人们:

选择对酒渣鼻友好的产品。寻找声称不会引起粉刺的产品,这意味着它们不会堵塞毛孔并且适合敏感肌肤。避免使用含有酒精、樟脑、香料、乙醇酸、乳酸、薄荷醇、月桂基硫酸钠和尿素的面部产品。

测试护肤品。在使用任何产品之前,每天在手臂内侧的四分之一大小的皮肤上进行测试,持续一周到十天。如果您的皮肤保持清洁,则意味着该产品很可能不会引起红斑痤疮发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