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终于在其智能手机上实现无缝更新功能 从 Galaxy A55 开始

2024-03-25 15:14:36 手机 来源:
导读 谷歌早在 2016 年就推出的 Android 无缝更新功能被除三星外的大多数 Android OEM 厂商采用。三星表示,它正在努力在其 Android 智...

谷歌早在 2016 年就推出的 Android 无缝更新功能被除三星外的大多数 Android OEM 厂商采用。三星表示,它正在努力在其 Android 智能手机上实现无缝更新,八年后,这个韩国品牌终于将这一功能引入其设备中,Galaxy A55是第一款受益于此的三星智能手机。

三星 Galaxy A55 最近在印度收到了 2024 年 3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固件版本为 A556EXXS1AXC1,这也为智能手机带来了无缝更新功能。因此,用户在下载更新时将看到两条消息 - “下载和安装”和“验证”。

三星终于为其智能手机带来了无缝更新,从 Galaxy A55 开始

无缝更新功能允许您在分区 A 中使用手机时将更新安装在分区 B 上,并在安装完成后重新启动手机。这使得设备在安装期间可用,并且仅在重新启动时才不可用,在 Galaxy A55 上,这可能需要长达 90 秒的时间,这意味着您不再需要等待几分钟才能完成整个安装过程才能使用手机。

目前尚不清楚接下来哪款三星智能手机将获得无缝更新功能,但较旧的型号不太可能支持该功能,因为该设备在出厂前需要为此功能进行配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