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手机 > 正文

Galaxy AI 将于明天登陆 2023 年三星旗舰机

2024-03-28 16:08:13 手机 来源:
导读 如果您使用的是 2023 年旗舰 Galaxy 设备,并且感觉自己被 Galaxy S24 用户所享受的人工智能乐趣排除在外,那么明天您将能够看到自...

如果您使用的是 2023 年旗舰 Galaxy 设备,并且感觉自己被 Galaxy S24 用户所享受的人工智能乐趣排除在外,那么明天您将能够看到自己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三星Galaxy S23、S23+、S23 Ultra和S23 FE以及可折叠Galaxy Z Flip5和Z Fold5明天将收到 One UI 6.1 更新,该更新将启用新的 Galaxy AI 功能。

美国读者请注意:这适用于来自 AT&T、T-Mobile、Verizon、UScellular 和其他运营商的手机,以及从亚马逊、百思买和其他零售商购买的手机。其他解锁的 S23/Z 手机则要等到 4 月份。从表面上看,欧洲单位没有这样的限制。

Galaxy AI 将于明天登陆 2023 年三星旗舰机

对于平板电脑,Wi-Fi 版本的Galaxy Tab S9、Tab S9+和Tab S9 Ultra也将于明天获得更新,而支持 5G 的型号将于 4 月份获得更新。然而,Tab S9 FE duo 被排除在外。

其特点包括:

Circle to Search with Google:这与 Google Lens 类似,但更易于访问

实时翻译:通话时的实时双向语音翻译(也带有可选的实时字幕)

生成编辑:调整大小和删除对象并填充背景,只需零 Photoshop 技能

聊天辅助:这是针对三星键盘的,它提供翻译、有关写作风格以及拼写和语法调整的建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