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手机 > 正文

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终于推出

2024-03-28 16:08:15 手机 来源:
导读 Oppo在 2024 年初推出了Find X7 Ultra ,配备首款双潜望式摄像头,并承诺推出卫星通信版本。三个月后,该公司终于兑现了这一承诺,该...

Oppo在 2024 年初推出了Find X7 Ultra ,配备首款双潜望式摄像头,并承诺推出卫星通信版本。三个月后,该公司终于兑现了这一承诺,该版本已在中国电信网站上发布。

该运营商的列表显示了新的型号、更多的存储空间以及反映扩展功能集的新价格标签。

型号为 PHY120 的手机将拥有 1 TB 存储空间,是目前中国市场上顶级版本的两倍。新的 Find X7 Ultra 型号售价为 7,999 元人民币(超过 1,100 美元),比当前 16/512 GB 选项(不带卫星通信)的价格上涨了 15%。

卫星通信允许手机直接连接到绕地球运行的卫星来拨打电话和发送消息,这与手机不同,手机需要连接到与通信集线器相连的手机信号塔,然后再将通信集线器连接到卫星。

Oppo终于推出了具有卫星通信功能的Find X7 Ultra

Oppo 不打算将 Find X7 Ultra 带到中国以外的地区,但下一代 Find 系列将走向国际。

我们也不知道具有卫星通信功能的 Find X7 Ultra 的正式发货日期。我们预计这将发生在 3 月 29 日,届时 Oppo 将在中国举办一场活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