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手机 > 正文

Nothing Phone (2a) 通过最新更新获得了更多相机改进

2024-03-28 16:08:16 手机 来源:
导读 上周,Nothing Phone (2a)收到了Nothing OS 2.5.4 更新,其中包含错误修复和相机优化。现在,它正在接受另一个软件更新,并对相机进行...

上周,Nothing Phone (2a)收到了Nothing OS 2.5.4 更新,其中包含错误修复和相机优化。现在,它正在接受另一个软件更新,并对相机进行了更多改进。

Nothing Phone (2a) 通过 Nothing OS 2.5.4.a 更新获得更多相机改进

Nothing Phone (2a) 正在接收 Nothing OS 2.5.4.a 更新,该更新增强了智能手机的相机饱和度和色调,并改进了肖像模式。它还优化了与某些电源适配器的兼容性并消除了一些错误。您可以查看下图以获取完整的变更日志。

如果您的 Nothing Phone (2a) 尚未收到 Nothing OS 2.5.4.a 更新,您可以通过导航至手机的“设置” > “系统” > “系统更新”菜单来手动检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