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手机 > 正文

iOS 18 有望引入人工智能功能

2024-04-15 15:32:13 手机 来源:
导读 iOS 18预计将于 6 月 10 日在 WWDC 2024 上发布,几个月后苹果将向符合条件的 iPhone 机型推出下一次重大软件更新。虽然该公司尚...

iOS 18预计将于 6 月 10 日在 WWDC 2024 上发布,几个月后苹果将向符合条件的 iPhone 机型推出下一次重大软件更新。虽然该公司尚未提供与 iOS 18 相关的任何细节,但对苹果服务器后端代码的分析显示,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两项新的人工智能功能,这些功能可能会在即将发布的更新中出现。其中包括 Safari 的人工智能“浏览助手”,它可以使苹果浏览器与竞争应用程序处于同一水平。

在 X(以前的 Twitter)开发者 Nicolás Álvarez (@nicolas09F9) 上的一篇帖子中表示,他发现了对 Apple 后端代码中两个功能的引用。第一个是Safari浏览助手,听起来类似于能够分析和总结网页的生成式 AI 助手,例如Microsoft Edge上的 Copilot或Arc 浏览器。

开发人员发现的第二个功能称为加密视觉搜索,正如开发人员指出的那样,该功能已经是 Spotlight 提供的功能。目前尚不清楚 iOS 18 是否会包含更高级(且安全)版本的视觉查找功能,该功能可以自动识别相机胶卷图像中的植物、宠物品种和地标。

Álvarez解释说,这两项功能都将使用 Oblivious HTTP 网关(一种用于转发加密 HTTP 消息的隐私协议),该网关将阻止公司将多个请求识别为来自同一 IP 地址。该开发者此前猜测苹果将使用其 iCloud Private Relay 功能,该功能需要每月订阅 iCloud+ 或 Apple One。

苹果尚未透露这些所谓的人工智能功能的细节,这些功能预计将出现在即将推出的适用于符合条件的 iPhone 机型的操作系统更新中。该公司预计将在 6 月 10 日开始的WWDC 2024上推出 iOS 18 以及 macOS 15 以及针对各种 Apple 产品的其他操作系统更新,我们预计将在 WWDC 主题演讲活动中了解有关这些 AI 功能的更多信息几个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