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 2024 年第一季度手机出货量超过 6000 万部

2024-04-16 15:40:38 手机 来源:
导读 研究公司 IDC 周日的数据显示,由于争夺第一名的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的竞争加剧,苹果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 2024 年第一季度下降了约 ...

研究公司 IDC 周日的数据显示,由于争夺第一名的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的竞争加剧,苹果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 2024 年第一季度下降了约 10%。

1 月至 3 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 7.8%,达到 2.894 亿部,其中三星以 20.8% 的市场份额,取代苹果成为第一大手机制造商。

这家iPhone制造商在去年第四季度表现强劲,超越三星成为全球第一大手机制造商后,销量急剧下滑。随着等中国品牌获得市场份额,它以 17.3% 的市场份额重回第二位。

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小米在第一季度以 14.1% 的市场份额占据第三位。

韩国三星于今年年初推出了最新旗舰智能手机系列——GalaxyS24系列,期内手机出货量超过6000万部。

数据提供商 Counterpoint 此前表示,与去年的 Galaxy S23 系列上市前三周相比,Galaxy S24 智能手机的全球销量增长了 8%。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