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百科全书 > 正文

研究人员发现膝关节重建手术后需要采取更多行动来预防关节炎

2024-04-09 10:43:35 百科全书 来源:
导读 密歇根州立大学运动机能学系学者发表的最新研究表明,前交叉韧带 (ACL) 重建后患者面临的早期膝骨关节炎 (OA) 症状的患病率令人震惊,...

密歇根州立大学运动机能学系学者发表的最新研究表明,前交叉韧带 (ACL) 重建后患者面临的早期膝骨关节炎 (OA) 症状的患病率令人震惊,但目前并没有采取太多措施来解决这一问题。

这项由《运动训练杂志》发表的研究表明,这些症状在手术后的第一年持续存在,需要通过早期干预来解决。

“我们正在努力改变这种说法,”该研究的合著者助理教授马修·哈基说。 “我们看到相当年轻、活跃的个体出现广泛的症状,但临床医生并没有将这些症状解释为可能与骨关节炎有关。忽视这些症状可能会使他们经历长期的衰退和功能障碍。”

ACL 重建是一种关节镜手术,用移植物替代膝关节撕裂的前十字韧带。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数据,美国每年完成大约 400,000 例手术。

2017 年的一项研究表明,仅在美国就有约 1400 万人患有有症状的早期膝骨关节炎。

研究小组检查了 82 名接受 ACL 重建的人的数据集,每个人都完成了有关手术后膝盖疼痛和症状的调查。结果显示,近四分之一的参与者在膝盖手术后 6 至 12 个月内报告了持续的早期关节炎症状。

2024 年 4 月,哈基将前往奥地利,并在骨关节炎研究学会国际会议上展示类似的研究成果。这次,他使用了新西兰 ACL 登记处提供的 3,200 名个人的数据,发现近三分之一的人在 ACL 重建后 24 个月内出现早期膝关节 OA 症状。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